澜记

鸽子一枚
现在这里和各位说声抱歉啦
文笔很烂,对不起

© 澜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『方块学园观影』3.预告篇2

人设ooc预警

作者文笔差,不喜请左上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屏幕黑了下去,过了大概一两秒后又再次亮起

【屏幕中是摩登市的清晨,右下方还写着时间——7:00】


【随着一阵华丽的音乐(?),镜头慢慢转向了一处街道】


【镜头逐渐靠近其中一辆出租车,车前排司机位坐的是一位僵尸,后排坐的是籽岷】


粉鱼:虽然已经从“籽岷”口中得知人类与怪物可以和平相处

橙子:但还是有点难以相信

【广播员:“听众朋友们,各位好”】

【“现在是早上七点整”】

【“接下来的节目是摩登早新闻”】

【“下面请听时政要闻……”】


【籽岷:“没想到一大早都能堵车”】

【“司机师傅还有多久到啊?”】

【僵尸:“额啊~”(快了  还两条街)】


【“额啊~”(啊  太阳出来了...)】


【籽岷:“太阳.…”】

【“师傅你是不是应该……”】

【僵尸:“额啊~”(这样就行了~)】


五歌:原来还能这样吗?!

【籽岷:“额……好吧”】

【屏幕黑了一下,瞬间就又亮】

【镜头来到了一处房屋内,时间写着10:00,籽岷走了进来】


炎黄:这是堵了多久啊?7点直接变10点啊喂!

【“这里就是表叔帮我找的公寓么……”】

【“嗯还行挺干净的-”】

【籽岷左右转头看了看】


【籽岷的左后方传来一阵脚步声】

【“谁?”】

【钟点工:“啊  不好意思吓到你了”】

【“我是约好了今天早上来打扫的钟点工”】

【“因为空屋子一般都是不上锁的”】

【“我就直接进来了…”】

【籽岷:“额是么……”】

【钟点工:“正好我也扫完了那就先走了啦-”】

【“祝你在新家愉快-”】

【籽岷:“啊……谢谢”】

方校长:(感觉有问题,这人给我一种不详的预感)

【籽岷目送着钟点工到门口离开】


【“啊!头……”】


【“突然好晕啊啊……”】


【??:“这是针对你的封印”】

【??:“这根本就不是女神真正的圣体”】

【??:“女神真正的圣体就是——”】

【??:“回到毁灭的夹缝中去吧,混沌之子!”】

(以上文字在他们听着没有这么清楚,详情可以直接去看视频。都是谁说的,你们应该都知道的)

炎黄:嘶,它就不能显示的清楚一点吗?不过…说的话有点耳熟啊

橙子:嗯,我也觉得很熟悉。这些话应该都是最近才有的,好像……是我们的?!

五耿:女像说什么女神真正的圣体,封印,混沌之子……

粉鱼:等等,女神真正的圣体?!五歌,你确定你没有听错吗?

五耿:不太能肯定,但听着应该是在说这个…

炎黄:那就可以肯定了,这就是我们在起源岛和该隐决战时说的,而籽岷也是在这不久后失踪的

【片刻间,便又恢复了正常】


【“可能是通宵坐火车太累了”】


【“收拾收拾先睡一觉吧”】

【籽岷正向房间走去,到走廊时看到日历】


【“下周就要开学了么……”】

【“不知道新的学校里能遇到怎样的朋友呢?”】


【屏幕再次逐渐黑了下去】

黎:预告的所有观影已经结束了,你们有什么要问的吗。一次一个问题

方校长:刚刚那个“钟点工”在后期还会出现吗?

黎:……这不在我的回答范围内,抱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:Ok

又写完一篇了

其实这篇不止这点,还有OP

你们决定吧。写,还是不写

话说虽然剧情还没到,但我已经开始期待Joker登场了,嘿嘿,

下周见啦~

(至于我为什么要强调那个“钟点工”不放,是因为我觉得他是Joker在《郁金香庄园》里扮演的那个探险家,真的是越看越像)

没有任何cp

(后期会尝试加上 七罪人 ,Joker待定)

二编

修改了一下剧情,感觉籽岷这么快就掉马了不行,马甲必须再多捂一阵。不然感觉有点无聊,没意思

某人:感情你就是因为觉得没意思?(不过确实有点)

评论(15)
热度(163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