澜记

鸽子一枚
现在这里和各位说声抱歉啦
文笔很烂,对不起

© 澜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『方块学园观影』2.预告1

人设ooc预警

文笔差,不喜请左上角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屏幕亮起

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的俯视图】


【随后镜头又转到了一条街道上】


【又来到了人头攒动的地下高铁站】


【之后镜头又转回到了陆面上,可以看见一个人】

炎黄:这是……籽岷!等等,冷静一下,毕竞是平行世界,有籽岷在很正常

Fool:怎么突然这么激动?籽岷那家伙不是和你们一起出发的吗,人不见啦?

橙子:我们为什么要告诉你

Fool:行吧,不过看你们的反应…他确实不见了

Wild:所以你说的那个人是籽岷?

黎:不是。等他一登场,我想你们一定会很震惊吧

方校长:(很震惊?等等,难不成是?!)


【籽岷:“我叫籽岷  是摩登市的一名学生。”】

【“这是一座现代化的大都市”】


【“在这里   无论是人类”】


【“村民   甚至是……”】


【“怪物   都能和平相处”】

粉鱼:和怪物也能和平相处吗?


【“没错这里本应该是一个和平而富足的天堂。”】

【“但是----”籽岷还没说完就突然出现了一个声音打断了他】

【炎黄:“----但是这样的城市”】


【屏幕中所显示的对象瞬间换了一个人】

【“简直无聊死了不是吗?”】


【屏幕也随着炎黄的话语从摩登天变成了黑夜】

【“所以到了晚上”】

【“摩登市就会露出她魔性的真面目”】


【“在这里无数神秘的事物都在黑暗中”】

【“蠢~蠢~欲~动~”】


【镜头瞬间转向两座高楼之间的空隙,月亮也刚好露了出来。突然一个黑影从矮的高楼跳向了另一座高楼,速度很快】


【籽岷:“嗯   不可否认摩登市有光和影的两面性”】


【镜头又回到了籽岷和炎黄身上】

【“但是炎黄”】

【“我的逻辑是不会承认那些荒谬的都市传说的!”】

【炎黄:“别假正经了”】

【“夜晚的都市才有男人追寻的浪漫”】

【“来   让我带你去个好地方!”】

【这时旁边走来了一个人】


【橙子:“身为学生会长的我  会让你们为所欲为吗?”】

【“你们就该乖乖服从我的管理”】

粉鱼:哇哦~“橙子”你竟然带眼镜了,感觉整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了呢

炎黄:难道就我一个觉得“她”是在针对“我”吗?

【“听到了吗   蝼蚁们!”】

飞猫:气质确实是肉眼可见的变了不少,更----

Wild:更加自信和霸气了

【橙子身旁又走来了一个人】


【粉鱼:“橙子橙子  不要这么凶嘛”】

【“咱们都是侦探社的伙伴可要搞好关系啊~”】

五歌:“粉鱼”说的对,“我们”可是侦探社的伙伴啊。

橙子:所以五歌你的意思是“我”很凶喽    (。ì _ í。)

五歌:不是啦,橙子我不是这个意思


【说完,粉鱼转身“保镖!”】


【保镖:“是!粉鱼小姐!”】


【保镖走来后便听到了某人被打趴下的声音】

【粉鱼:“嗯~乖乖听话就是好孩子~”】

炎黄:………(看见这一幕),是我信错你了,“粉鱼”。


【粉鱼刚说完,远处就传来了急刹车和剧烈撞击的声音】

【镜头转到了事故现场,在围栏内可以看到一个身着警服的浅紫色发的人(五歌穿的是警服吧?)】

杰:那是----“五歌”吗?

飞猫:看起来是的。怎么,哪怕是另一个世界的“五歌”,你也很关心她啊。


【镜头再次凑近,可以明显看出这人是谁】

【五歌:“哟  你们来啦”】


【“抱歉  这一次的事件”】

【“我不可能再让你们这些外行人插一脚了”】

【调查的事,就让我名侦探五歌来----】


【籽岷:“不这是我们侦探社齐心协力才能完成的任务!”】


【籽岷说完,镜头向上移,出现了方块侦探社的Long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……预告(1)终于写完了

他们聊天的过程草草带过,没什么脑洞,等之后我想起来了,再来修改吧

花了点时间去找七罪人的资料(其实主要是名字)

下章是预告2的观影

下章见啦,拜拜⁽⁽ଘ( ˙꒳˙ )ଓ⁾⁾

首发地是hua ben

名字和这个号一样


评论(9)
热度(206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